法會照片

也可常常參加各地 佛堂學會>各大法會 固定法會活動>借助 百人千人萬人與各法師念佛迴向力量較大且都不用錢

電洽詢法會內容規定巴>約有百人千人萬人參加法會不用錢


師父>師姐>大多數全是女子>所以不要害怕尷尬不好意思害怕別人知道>妳們也可以假借說明是別人委託的

問題代為尋問師父>師姐>會非常熱心幫助妳們解答o且不會公開妳的隱私o
寫超渡牌位時說明是別人委託的> 又沒有人知道

參加各地 佛堂學會>各大法會 固定法會活動>大致上是由各法師帶百人千人萬人一起懺悔唸經
參加時與百人千人萬人一起唸經,法會最後有的人是要 功德迴向給、冤親債主、歷代祖先、累世冤親債主、累世父母、十方眾生及祈求國泰民安、父母健康、學業進步、等等 >又沒有人知道您最後 功德迴向給您的墮胎兒 ,瞭解嗎?

ps寫超渡牌位的人姓名   住址      農曆 出生年月日的明白清楚>再於參加法會時前3天請先恭請文參加法會當天再念恭請文


 

94年度八關齋戒法會

法會時間:1月9日  法會地點:板橋體育館   板橋市中正路8號(約有千人參加法會不用錢)

靈鷲山八關齋戒藥師法會

法會時間:93年5月30日

法會地點:北市木柵高工(約有百人千人參加法會不用錢)

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

法會地點:桃園巨蛋體育場(約有萬人參加法會)

佛光山道糧回向法會   一萬兩千人參與

 

佛光山道糧回向法會   一萬兩千人參與

由佛光山寺主辦,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承辦的「佛教東傳兩千年,盂蘭盆道糧供僧報恩回向法會」,十三日上午在林口國家體育館舉行,內政部長張博雅、國際會中華總會會長吳伯雄、立委潘維剛等貴賓及一萬二千名信眾參與報恩法會。

佛光山住持心定和向在致詞時表示,過去在印度有「結夏安居」,而僧侶常能在三個月安居中得證果位、成就,所以農曆七月十五為「佛歡喜日」。

神通第一的目連尊者見其母墮於餓鬼道,卻無法以神通解救母親之苦,佛陀則告以「供僧回向」方式,可解救餓鬼道眾生倒懸之苦,因此沿傳至今,每到農曆七月十五日,佛弟子恪遵佛制,舉辦盂蘭盆法會,以此功德回向現世父母消災延壽,歷代父母得以脫離惡道,往生淨土。

國際佛光會會長吳伯雄,除針對現時傳媒報導的「靈異」所造成社會的恐慌,表示傳媒該自我反省警惕外,更以七月是慈悲月、孝道月、報恩月,要大家破除傳統「鬼月」的觀念,及七月是不吉利的迷信。

對於農曆七月是鬼月的說法,張博雅表示那都是些不明佛理的人所說,「因為在佛教,沒有一天是不好的日子!」只要能按著大師的開示,落實「行孝、報恩」,我們將更能慈悲地助人。

星雲大師在會中提醒大眾「不要以為我們的祖先都當鬼去了」,他更以己身為喻「我是農曆七月出生的,你們說我吉祥不吉祥?」大師提到,他所辦的佛學院、佛光大學都是選在七月開學,而其他的好事也多選在七月舉行,因此七月怎會不吉祥呢?大師強調,希望與會大眾起心動念都是善念、慈悲,力行「三好運動」,多說讚美的話,做一個人人歡喜的人。

星雲大師為了提倡傳統孝道的美德,帶領全體大眾一起齊誦《般若波羅蜜多心經》,為父母、親友祈願,希望全世界父母、親友皆能平安自在、福壽綿長。

當天下午並舉辦瑜伽燄口法會由宗長心定和尚、慧龍、慧義、慧法、慧昭法師主法,108位法師帶領全體一萬二千名信眾虔誠諷誦經文,在長約五小時的誦經禮佛中,僧眾團結一心,以此誦經功德回向,普度眾生之苦,以報父母深恩。

回緣份            本站問答與做法

 

 

別太難過自責 往好的一面想開心一點 ok     謝謝
您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告知ok(結緣網)會盡量幫助您
網頁恭製:結緣網輿妳結緣如有問題再告知 也可告知大家結緣網輿妳結緣 謝謝  
回首頁 http://www.666666.url.tw/
電子信箱:y20062000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