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棍拐15歲少女 誘騙同居懷孕2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原始TVBS-N 新聞位置
記者:廖宗慶    桃園報導

桃園中壢一名29歲患有輕度智障的男子,2個月前到高雄幫父親開的神壇幫忙,卻拐騙一名才15歲的未成年少女到中壢一起同居,少女還因此懷孕了2個月。昨天這名男子因為吸了強力膠毆打少女,被少女的妹妹報警,整起案件才曝光。

就是他,28歲的葉姓男子竟然拐騙未成年少女一起同居,更讓少女懷孕2個月。坐在警局裡,這名男子還一臉無奈。嫌犯:「少女心甘情願。」

少女低著頭淡淡地說她心甘情願跟著葉姓男子來到桃園,不過令警方訝異的是少女說她的父親也同意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葉姓男子的父親在高雄開神壇,2個月前特地南下幫忙,卻在神壇裡遇見了15歲廖姓少女,進而將少女帶回桃園家中一起同居。但患有輕度智障、還有吸食強力膠習慣的葉姓男子,前一天晚上吸膠後毆打少女,和少女一起同住的妹妹向警方報案,整起案件才曝了光。

不過警方說不管是不是父母同意,和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就得負起刑責,不過因為不是現行犯,警方也只能函送葉姓男子。

 (修改:2003/8/1 下午 05:50:04)

版權所有: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©2002 TVBS Inc• All Rights Reserved•
網站設計規劃:TVBS多媒體事業部
TVBS.COM.TW網站使用協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神棍騙財騙色之---超渡嬰靈目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原始TVBS-N 新聞位置

 

別太難過自責 往好的一面想開心一點 ok     謝謝
您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告知ok(結緣網)會盡量幫助您

網頁恭製:如有問題再告知也可告知大家結緣網輿妳結緣 謝謝

回首頁結緣網 http://www.666666.url.tw/
電子信箱:y20062000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