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原始TVBS-N 新聞Photo位置

神棍行騙上千萬 婦人討公道
記者:黃志偉    彰化報導

彰化溪湖鎮一名陳姓婦人,不甘心神棍以建廟和去除厄運作幌子,騙了她及親友一千多萬,自己影印了上百張的尋人啟事,張貼在神棍曾經出入的地點,希望民眾幫忙指認揪出神棍,討回公道。

陳姓婦人,頂著太陽,拿著自己影印的尋人啟事,張貼在路邊每一根電線桿上,她苦苦要找的人,就是二年來騙了她所有積蓄的神棍,劉賢宏。陳姓婦人:「一直亂騙騙有的沒的,騙說我老公死了當了神,就假借我先生名義,附身起乩騙錢。」

婦人說,神棍佯稱建廟和消災解厄進行詐騙,得手後已經失蹤一個多月,希望好心人士認清楚神棍的真面目,幫忙揪出神棍避免有人再度被騙。陳姓婦人:「請打電話給我,把人交給我我賞十萬,並先把他雙腳打斷再交給我,以避免他脫逃好不好。」

婦人家四姐妹都是被害人,眼看著原本的神壇拉下鐵門,裡頭空無一物,屋主還急著要將房屋出租,陳姓婦人悔不當初,責怪自己怎麼會這麼傻。

陳姓婦人聯絡電話:0904-8828729,0939-288440。

(修改:2003/11/6 下午 01:15:14)

版權所有: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©2002 TVBS Inc• All Rights Reserved•
網站設計規劃:TVBS多媒體事業部
TVBS.COM.TW網站使用協定

    神棍騙財騙色之---超渡嬰靈目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原始TVBS-N 新聞Photo位置

 

別太難過自責 往好的一面想開心一點 ok     謝謝
您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告知ok(結緣網)會盡量幫助您

網頁恭製:如有問題再告知也可告知大家結緣網輿妳結緣 謝謝

回首頁結緣網 http://www.666666.url.tw/
電子信箱:y20062000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