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棍夫婦騙財騙色 被抓也不怕
記者:張家齊 王華麟    台北報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原始TVBS-N 新聞Photo位置

神棍騙財騙色的消息時有所聞,不過往往新聞熱潮一過,這些神棍是否重操舊業?沒有人知道。台北市有一對江姓夫婦2年來以「男女和合」為由,誘姦超過15名婦女,詐騙錢財至少4百萬元,即便警方已經將他移送2次,但這對夫婦仍舊老店新開,上個月又傳出有婦女受害。

如果台北的觀眾不健忘,這一對夫婦江上霖和彭郁庭,在去年4月遭到警方逮捕,當時兩人打著秘宗名號,說能超渡嬰靈,但是必須和法師發生親密關係,藉此軟禁並誘姦女子,被害人一度超過12人,被警方一一解救。

同樣的畫面發生在3個月後,自稱江老師的嫌犯被提報流氓移送法辦。只不過現在又傳出新的被害人,因為江老師又開了新店。

中山北路二段這條小巷子,旗幟飛揚,又是夫婦和合,又是嬰靈,這手法一點沒變,而且這次還多賣了時髦的天珠,只是依舊有女子被騙錢還差點失身。

從91年10月起,江姓夫婦在八德路四段開設藏密齋開始,今年1月出獄的夫婦又在中山北路一段故態復萌,只隔一個月又把店面移到二段。

還沒有人上班,這家八吉祥天珠店還沒有開門,但是一名23歲女子卻在上個月向警方報案,刷卡刷了140萬,還說要和她的弟子性行為,洗清罪孽。

就可惜了打著勸人向善的宗教名號,江姓夫婦是不是不願修行,洗淨自己過去的一切。

(修改:2004/3/12 下午 01:04:00)

版權所有: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©2002 TVBS Inc• All Rights Reserved•
網站設計規劃:TVBS多媒體事業部
TVBS.COM.TW網站使用協定

    神棍騙財騙色之---超渡嬰靈目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到原始TVBS-N 新聞Photo位置

 

別太難過自責 往好的一面想開心一點 ok     謝謝
您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告知ok(結緣網)會盡量幫助您

網頁恭製:如有問題再告知也可告知大家結緣網輿妳結緣 謝謝

回首頁結緣網 http://www.666666.url.tw/
電子信箱:y20062000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