謊稱嬰靈附身 2假神棍性侵16歲少女
記者:賀乙舜 孫銘遙    台北報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原始TVBS-N 新聞Photo位置

又一起假神棍真性侵的案子,台北縣樹林2名男子,向1名16歲少女謊稱,說她靈魂出竅,又有嬰靈附身,把少女帶回家,強行性侵害得逞,還控制少女行動,直到家人報案,才順利把人救出,逮捕2名假神棍

犯下如此天理不容的罪行,分局長忍不住要教訓一番。樹林分局長林鴻海,「人家只有18歲,還要照顧小孩子,你40歲要做榜樣給人家看,你這樣做社會不容。」

嫌犯辯稱是被害少女的男朋友,事實上他是假神棍,捏造出1把能除靈的神刀,將1名16歲少女,唬得團團轉。

2名男子,自稱開神壇,說少女靈魂出竅,還有嬰靈附身,必須先服用具有神力的人蔘油,去除業障。

嫌犯租了1間套房,門外貼著符咒,謊稱這裡是神壇,把少女帶回來,脅迫強暴得逞,不只如此,事後控制少女行動,不讓她和家人聯絡。要不是被害少女的母親發現,報警抓人,救出女兒,恐怕後果不堪設想。

神棍真性侵,案例層出不窮,奉勸民眾不要迷信,否則被詐財事小,失身傷害,難以彌補。

(修改:2004/5/8 下午 06:02:40)

版權所有: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©2002 TVBS Inc• All Rights Reserved•
網站設計規劃:TVBS多媒體事業部
TVBS.COM.TW網站使用協定

    神棍騙財騙色之---超渡嬰靈目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到原始TVBS-N 新聞Photo位置

 

別太難過自責 往好的一面想開心一點 ok     謝謝
您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告知ok(結緣網)會盡量幫助您

網頁恭製:如有問題再告知也可告知大家結緣網輿妳結緣 謝謝

回首頁結緣網 http://www.666666.url.tw/
電子信箱:y20062000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