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信員工變神棍 迷昏女子性侵13天
記者:井建智 江俊彥    台中報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原始TVBS-N 新聞Photo位置

台中市一名女子,月初到神壇看病,結果遭神棍下藥迷昏關了13天,被性侵害10多次,警方找到這名女子時,她已經精神恍惚,而這名神棍竟然是中華電信的現職員工,他謊稱自己是中醫師,在家中製造迷幻藥,再利用宗教信仰和藥物性侵害女信徒。

警方逮捕這個神棍鄭明崇,竟然是中華電信員工,他利用下班時間在家中開設神壇,供奉南部一家廟宇的神明,嫌犯就是在這裡假借神名意旨,下迷幻藥性侵害一名26歲美容小姐長達12天。神棍鄰居:「(女子)帶出來的時候走路就不穩,還在笑一直笑,傻傻的一直笑。」

這名美容小姐到底吃了什麼藥,還沒化驗出來,但警方在神棍鄭明崇的家中發現大批的不明中藥,嫌犯假稱自己是中醫師,在家中煉製各種迷幻藥,數量驚人,藥品多到必須儲存在大冰櫃中。

警方也一併逮捕神棍的同居人,這名女子過去也遭鄭明崇性侵得逞,被洗腦後變成同居人,再協助性侵害其他女子,警方請大家看清楚這個神棍色狼,出面指認。

(修改:2004/9/23 下午 05:45:24)

版權所有: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©2002 TVBS Inc• All Rights Reserved•
網站設計規劃:TVBS多媒體事業部
TVBS.COM.TW網站使用協定

    神棍騙財騙色之---超渡嬰靈目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原始TVBS-N 新聞Photo位置

 

別太難過自責 往好的一面想開心一點 ok     謝謝
您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告知ok(結緣網)會盡量幫助您

網頁恭製:如有問題再告知也可告知大家結緣網輿妳結緣 謝謝

回首頁結緣網 http://www.666666.url.tw/
電子信箱:y20062000@yahoo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