夫妻聯手詐騙 假「法師」涉性侵害
記者:張家齊 徐嘉樂    台北報導

到原始TVBS-N Photo新聞位置

台北市一名自稱是「藏密法師」的男子,和妻子開設佛堂,假藉「嬰靈超渡、挽回男女感情」之名,實際上誘騙女信徒性侵害,每次還收費3到8萬,半年多來詐財騙色,至少有4人受害。

38歲江姓男子,和妻子一同落網,在警局還口口聲聲說,他的確能超渡嬰靈,施法挽回男女感情,但事實上,嫌犯是藉此,誘騙女信徒,進而性侵害。

警方調查,嫌犯自稱是「葛瑪法師」,在台北市八德路,開設一間「藏密佛堂」,還大登廣告,宣揚法術。而共犯,就是他的妻子。從去年十月至今,至少有四名單身女子,遭誘騙性侵害,而且事後,嫌犯還收取三萬到八萬的費用。

同時夫妻聯手,多次以被害人,仍需施法為由,將被害女子關佛堂內,連續性侵害十多次,甚至恐嚇有嬰靈纏身,將被害人軟禁在飯店一個月。警方接獲檢舉,將夫妻神棍拘提到案,兩人坦承罪行,但迷信宗教的荒唐情事,屢見不鮮,提醒民眾要小心,以免人財兩失。

  

(修改:2003/4/18 下午 12:28:10)

版權所有: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©2002 TVBS Inc• All Rights Reserved•
網站設計規劃:TVBS多媒體事業部
TVBS.COM.TW網站使用協定

    神棍騙財騙色之---超渡嬰靈目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原始TVBS-N Photo新聞位置

 

別太難過自責 往好的一面想開心一點 ok     謝謝
您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告知ok(結緣網)會盡量幫助您

網頁恭製:如有問題再告知也可告知大家結緣網輿妳結緣 謝謝

回首頁結緣網 http://www.666666.url.tw/
電子信箱:y20062000@yahoo.com.tw